抖抖手呀抖抖脚

【鹿犬】相恋十题(七夕贺文!不甜不要钱!)

【01 吻别】


“你应该叫醒我,我本来想送你到门口和你吻别来着。”詹姆懊恼地揉乱了头发,他早该知道凌晨四点不是一个波特能起床的时间。

 

“虽然你没有送我到门口,但你确实和我吻别了。”小天狼星耸了耸肩。


“我有吗?”

 

“你有。我确保了这一点。”小天狼星笑嘻嘻地说道,他决定不告诉詹姆他迷迷糊糊嘟哝着“be safe out there”的样子有多可爱。



【02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詹姆,亲爱的,你再这么盯下去我的屁股就要着火了。”


“真的吗,那我更不应该挪开视线了。Your ass is so hot that I doubt that fire can make it any hotter.”


“……你们两个有完没完?”

 


【03 没有言语的夜】

 

想让詹姆·波特安静下来,是一件很难做到的事情。


小天狼星的脑海里忽然跳出这样的想法。但是我就能做到。


“你走神了,”詹姆不满地在他耳边低语,而后顺势舔舐起了小天狼星的耳垂,这一举动成功迎来后者一阵细微的颤抖,“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小天狼星笑了笑,在黑暗中感到詹姆的汗水滴在了他的胸膛上,“想你。”



【04 第四次晚归】


詹姆和小天狼星把他们在凤凰社的工作看得高于一切,甚至高于彼此,因此他们从不会在对方接受危险任务的时候表达任何不满,哪怕詹姆一次次地堪堪虎口脱险,哪怕小天狼星一次次地只是侥幸而归。


门外终于响起脚步声,接着是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小天狼星从沙发上跳起来,刚走到门口,就看到詹姆推门走了进来。


小天狼星脸色苍白地看着他,但看起来像是终于松了口气:“你回来晚了。”


“但是我回来了。”詹姆耸了耸肩,满怀希望地冲他张开手臂。


詹姆看上去像是从泥地里滚过,再和一百个巨怪进行了决斗,最后决定把一只巨型蜘蛛的血液都抹在自己身上。


但小天狼星连一秒钟都没有犹豫,就快步走过去用力拥抱了这个脏兮兮的家伙:“说得好。”



【05 说不出口的情话】


“‘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这简直太肉麻了,莱姆斯,我不确定我和小天狼星的关系到了可以让我把这句话写进情人节贺卡的程度。”


“肉麻??老天,饶了我吧,”莱姆斯气恼地撑住太阳穴,答应詹姆帮他写他要送给小天狼星的情人节贺卡果然是一个愚蠢的错误,“‘小天狼星的屁股是全世界最性感的屁股’,‘我爱小天狼星的人比爱他的屁股还要多’,‘如果我是一条鱼那小天狼星就是我的水,离开他十秒我就会溺死’——你平常连这种话都能叨叨个没完,你现在告诉我这句话肉麻?”



【06 逃家】


“我现在无家可归了,詹姆,”小天狼星故作轻松地说道,他感到自己的眼眶胀得厉害,“要不要考虑一下收留我?”


詹姆摇了摇头,小天狼星心里一沉。

 

“说什么傻话呢,有我在的地方就是你家,只要我没死,你就不会无家可归,”詹姆一本正经地说道,然后换上了难以置信的表情,“还是说你想要我死?哇你这个忘恩负义的——”


小天狼星说这就是他彻底爱上詹姆的那一天。詹姆站在他旁边看着他傻笑。莱姆斯决定自己还是走远一点比较有益健康。


 

【07 如果我死去】


从事他们所从事的工作,詹姆和小天狼星都没奢望过能活到寿终正寝的那一天。

 

在小天狼星接到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之后,他不由自主地开始对詹姆交代起了一些生活细节,但他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直到詹姆怒气冲冲地打断了他:“把你的遗言留到一百年后吧,笨蛋!”


“我只是——”


“以防万一?做万全准备?我告诉你,你要是敢死,我就追到天堂去把你漂亮的脸蛋打成猪头,”詹姆气急败坏地说道,“相信我,我肯定比一百个食死徒还可怕,你不会想对付我的。”


“你说得没错,”小天狼星倾身吻了吻詹姆的嘴角,“等我回来,你可以接着骂我。”



【08 我们的猫跑丢了】


“把凯瑟琳藏起来再告诉我猫跑丢了这种小把戏,你以为我会第五十六次上当吗?”


“好吧,好吧,我认输,但是我真的认为家里有一只忠诚乖巧讨人喜欢的狗已经足够了!”



【09 我们还没做过的事】


“我们应该尝试一些新鲜事物,一些我们从来没做过的事情,”小天狼星说道,“你知道的,老夫老夫需要保持新鲜感。”


詹姆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我同意,但是我不得不说,我很怀疑我们有任何没做过的事情。我是说,我们一直很有创造性,各种我能想到的姿势和地点我们都已经尝试过了——”


“我的意思是——”小天狼星深吸了一口气,打算向詹姆解释他其实指的并不是这方面的“新鲜感”,但想了想可能需要耗费的口舌,他话到嘴边又吞了下去,“你说得非常有道理。”



【10 告白】


“如果我是你,我不会现在进去。”莱姆斯正要敲响詹姆和小天狼星的家门,邓布利多突然从拐角冒了出来,一如既往地带着愉快的笑容。


“他们两个不会是在……”白日宣淫?莱姆斯头疼地叹了口气。


“詹姆被敌人灌了吐真剂,好在我们的人及时把他救了出来,没有任何损失,他也没有受伤,”邓布利多意味深长地说道,“但是吐真剂药效还没过,他现在和小天狼星在一起。”


莱姆斯不禁打了个寒颤,后退了几步。

 

“你说得对,邓布利多,”莱姆斯果断地说道,“我真是一点也不想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一点也不想。”



---END---

评论(2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抖抖手呀抖抖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