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抖手呀抖抖脚

【当你……】

【当你老了】Erik和Charles都到了只能躺在床上流哈喇子的年纪。他们谁也动弹不得。就连翻个身都需要别人的帮助。但Erik还是坚持用他布满皱纹的手颤颤巍巍地握住了Charles的。Charles说,死老头你给我起开。Erik说,就不,有本事你打我啊。他们实在太老了。Charles没力气挣脱。Erik没力气放手。


【当你死了】Erik是个孤魂儿。Charles是个野鬼儿。大家都知道他俩相爱的事儿。孤魂野鬼没有实体,他俩碰都碰不到对方。但Erik说,他上辈子有实体的时候干了太多浑蛋事儿,没有实体反倒避免了伤害。Charles抬手就在他脑袋上糊了一巴掌,你还好意思提?Erik笑道,你看,避免伤害。


【当你走了】Charles离开了好多年,Erik仍然天天戴着头盔。别人问他为什么,他说防止其他读心者出现。快银问他为什么,他说儿子你站住了说话爹看着晕。他从没告诉过别人其实他也不知道原因。他就是觉得他得把头盔好好戴着。时刻不离身地戴着,就像Charles还在的那时那样。


【当你潦倒了】炼钢厂倒闭了。Erik失业了。Erik只能转行去卖菠菜。他感到非常失落。Charles安慰他,你没钱没关系,我来养你。你看别人家也都是攻方养受方,没啥大不了的。


【当你处于逆境,变得贫穷,身患疾病,感到忧愁……】“我当时不是说了I do吗。”Charles说道,“我认栽不就完了。”


评论(9)
热度(43)
©抖抖手呀抖抖脚 | Powered by LOFTER